新东方入驻YY教育700频道 双方联运分成

2013-05-29 14:23: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9日消息,新东方近日与YY教育达成合作,入驻700频道,推出吴洋、魏紫等四位名师课程,这也是新东方和YY首次合作联运分成。

       吴洋、魏紫、章铸和曲韵等老师将在雅思700频道开讲,6月3日至6日每晚7点至8点半,课程包括精品四级、考研、雅思、托福等。

       据了解,四位老师6月的四次课程均为免费公开课,学生线上留下联系方式申请即可参与。目前列出的7月份的两次课程为付费课程,分别是7月10日吴洋主讲的“考研阅读技能提升”(12课时398元)和7月11日魏紫、章铸主讲的“雅思6.5分点题班”(8课时498元)。

        新东方一直和YY有合作,开设了8601频道,并定期进行讲座等。这次合作不同之处在于双方联合运营——上月中旬,YY教育推出700联运频道,由培训机构提供课程和服务,YY负责技术和支付等,双方按一定比例分成,首批泰迪教育、贵学教育等十家中小型机构入驻。

       此前业内有担心,YY和中小型机构联运,客观上会对大型机构起到驱逐作用。新东方的试水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如果课程销售情况不错,会有更多的大型机构尝试这种模式。

       上个季度财报后的分析师会议上,YY CEO李学凌曾表态,会加速YY教育的商业化进程。据了解,目前YY注册用户已近3亿,教育频道月活跃用户达到600万人。(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