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完成A轮亿元融资 中信资本投资

2014-03-18 12:52: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8日消息,学尔森教育宣布获得中信资本投资,金额超过1亿元,上周已完成交割。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建设网校、教学研发和师资团队建设。

       据了解,完成本次融资后,新董事会将推全员持股计划,让员工享受长期收益。

       学尔森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同济国际培训网”,提供建筑装饰行业和房地产行业职业资格、技能培训服务,后开展财会、金融等行业的职业资格培训服务。2007年,建立“建工教育在线”,涉足线上远程培训。目前学尔森已有超过50个校区,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另外在杭州、重庆和南京也有布局。

       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成立于2002年,主攻中国市场的投资管理及顾问,旗下管理的基金总额近16亿美元,投资案例包括分众传媒、冠生园、哈尔滨制药等。

       最近资本市场火热,除了在线/移动项目,越来越多的具备特色,或者在某一细分领域优势明显的传统机构也获得资本青睐,这是非常好的一个信号。(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