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近日发布一封致歉信,称在9月20、21日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卢湾高级中学考场上,公司聘请的一位兼职推广人员因故未参加事先培训,对推广活动理解有误,未穿着统一制服,而是自己准备了比较暴露的Showgirl专用服装。“作为教书育人的机构,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妥当。”致歉信中称。

学尔森的另类营销:为“ShowGirl事件”致歉

2014-09-23 19:28: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9月23日消息,学尔森近日发布一封致歉信,称在9月20、21日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卢湾高级中学考场上,公司聘请的一位兼职推广人员因故未参加事先培训,对推广活动理解有误,未穿着统一制服,而是自己准备了比较暴露的Showgirl专用服装。“作为教书育人的机构,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妥当。”致歉信中称。

  学尔森还主动承担了责任,称“临时工犯错,责任大多在雇主”。

  “本次乌龙事件让一贯严谨求实的学尔森陷入了各种调笑,对此,我们再次申明:学尔森成立十年以来,一直反对低俗、过度营销。”学尔森表示。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学尔森学员、各位建造师考生:

  大家好!在9月20、21日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卢湾高级中学考场,我们临时聘请的一位兼职推广人员(刘俐,模特)因故未参加事先培训,对我们的推广活动理解有误,并未穿着统一制服,而是自己准备了比较暴露的showgirl专用服装,作为教书育人的机构,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妥当。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说明如下:

  一、学尔森做了坏榜样

  学尔森十年以来坚持提供最好的建工教育课程,反对过度宣传,一直是同行效仿的对象。

  然而,在9月20、21日的一建考试考场事件中,我们出现了一些意外之外的失误,释放了一些有悖教育行业精神的信号。

  考虑到学尔森在同行业中的地位,若本次意外事件被解读为低俗炒作,必然会引发同行效仿,我们会深感不安,故有必要申明,请大家不要模仿。

  二、责任不在“临时工”

  由于本次意外被媒体广为报道,刘俐小姐被诸多网友误解、谩骂,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对此,我们对刘小姐表示诚恳的歉意,尽管在此过程中我们受到了一些困扰,但我们深知:临时工犯错,责任大多在雇主。

  同时,我们对刘小姐的职业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尽管在工作现场遭遇了一些有色眼光、甚至一些语言行为上的骚扰,在工作场外几近落泪,但在工作现场刘小姐一直保持着得体的职业微笑,这正是学尔森推崇的专业精神。我们在未来的类似活动中,将会优先考虑聘用刘小姐,并向各用人单位强烈推荐刘俐小姐。

  三、我们坚决反对低俗炒作与过度营销

  本次乌龙事件让一贯严谨求实的学尔森陷入了各种调笑,对此,我们再次申明:学尔森成立十年以来,一直反对低俗、过度营销,把尽可能多的费用投入教学研究、提升学员体验。

  过去、现在、未来,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以学员为中心,做所有学员家门口的无围墙大学,大家的批评,都是我们改善服务的苦口良药。

  鞠躬,再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