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窃取商业机密 巨人开除副总裁胡迪等三位高层

2014-02-19 23:05: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9日晚间消息,巨人学校今日发出内部通报,巨人集团副总裁、北京分校校长胡迪等三人,利用职务之便窃取商业信息,并注册公司从事同类竞争业务,董事会研究决定,通报开除,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通报中称:胡迪、孙树涛(原巨人小学部校长)和吕飞(原巨人中学部校长)于2013年10月在石景山注册了北京卓越优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巨人教育从事同业竞争,违反了《公司法》、《劳动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规定。

       另外,三人利用职务之便,窃取巨人学校商业秘密(学生信息、教师信息),招揽巨人现有生源并鼓动教师离职。“甚至发现胡迪等三人在我校的教学场所内,为卓越优才公司举办招生家长会,散步谣言称‘巨人学校要倒闭了,卓越优才是巨人学校的新项目,价格便宜一半’,鼓动家长签约卓越优才公司”。

       当然,以上内容,更多的是巨人一方的说辞,胡迪等三人均未表态。虽然中高层利用职务之便,向其他机构输出生源获得利益不是个案,但事情背后是否另有隐情呢?(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