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尔街英语推出互动学生手册,是传统练习册的在线互动版和海量存储版,学生可以基于PC端和平板使用,未来华尔街英语的模式将是‘线上-线下’相结合。

华尔街英语推出电子学生手册,也打“线上-线下”混合牌

2014-07-23 18:57: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7月23日消息,近日,华尔街英语推出互动学生手册(Digital Books),简单的说,这款学生手册是传统练习册的在线互动版和海量存储版,学生可以基于PC端和平板使用,主要用于做练习。
 
  
 
 
  这款学习手册解决了传统练习册存量有限,无法跟新,很难互动的问题。华尔街英语将整个课程体系内涵盖的20个级别的海量教材内容进行数字化后置入云端。学生进入系统后,可以在学生手册里在线完成习题,手写和键盘键入均可,完成习题后再上传更新自己的账户。同时配备了在线答题工具,对答案进行涂改、标注和修正。关键词汇,点击即可通过朗文在线词典查阅。
 
  虽然只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在线工具,这个学生手册还是可以实现学生数据追踪。在主账户上,老师可以看到每位学生的作业更新情况,了解到学生实时掌握程度,解决了外教面对大量的学生人数,很难掌握具体的教学效果。
 
  和其他传统公司相对高调的转型不同,华尔街英语的在线化要低调不少。2013年开始,华尔街英语陆续推出在线外教课、手机和平板客户端。华尔街英语CEO Paul Blackstone表示:“华尔街英语未来的模式将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当前任何可用的技术,只要我们认为对学生的学习体验有所帮助和提升,我们都会采用。”(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