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将以3.82亿英镑出售Mergermarket部门

2013-12-01 22:3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日消息,培生集团周五宣布,同意将旗下Mergermarket业务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投资机构BC合伙企业,该笔交易对Mergermarket的估值约为3.82亿英镑(含债务)。

       去年,Mergermarket业务收入1亿英镑,税前净利2300万英镑,即本次交易对其的估值约合16倍PE。

       培生CEO约翰·法伦称,该笔交易将带来更强大的财务能力,加速培生进入数字化学习、教育服务和新兴市场等领域。

       今年7月,培生宣布了出售Mergermarket的计划,这也是培生集团重组计划中的一部分。

       Mergermarket成立于1999年,为金融时报集团下属数据调研公司,目前在65个国家开展业务,运营Mergermarket,Debtwire,DealReporter,Infinata,Wealthmonitor和XtractResearch等品牌。

       买家BC合伙企业管理了超过65亿英镑的基金,在本次交易中击败了包括汤森路透、彭博和惠誉等50余家公司及私募基金。BC合作伙伴周五发布的声明称,希望帮助Mergermarket继续增长,扩大其新闻服务的订户群,“独有和专业化的信息分析,对其用户显得非常必要”。(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