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间,世纪鼎利公布的2014年年报中显示,公司将继续在在线教育中的投入,并于今年择机推出在线教育平台。

世纪鼎利将择机推出在线教育平台,加快并购重组步伐

2015-04-03 20:22: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4月3日消息,昨日晚间,世纪鼎利公布的2014年年报中显示,公司将继续在在线教育中的投入,并于今年择机推出在线教育平台。

  世纪鼎利认为,政策利好职业教育,再加上现在城际、校际的发展不平衡,二三线城市的IT人才匮乏,并且智翔信息可以提供职业教育行业的实训系统和服务专业的企业,未来更加可以期待。

  世纪鼎利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和资金优势,积极寻找、接触职业教育领域和电信行业能够与公司产生协同效应,且具备市场或技术优势的标的,适时加快并购重组步伐,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7亿元,同比增长27.31%,营业成本2.5亿元,同比增长7.49%,实现营业利润3,101.16万元,同比增加1.12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385.82万元,同比增加1.13万元,实现扭亏。公司研发投入6,512.86万元,同比下降31.04%,研发费用占收比14.57%。

  世纪鼎利能够实现盈利主要与4G网络正式商用有关。

  世纪鼎利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1月20日创业板上市。世纪鼎利年报显示,在2014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方式,持有上海智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翔信息”)100%的股权,正式进入IT职业教育领域。

  公司通过收购智翔信息后,本身的业务得到金一步发展,整体业务也更为多元化,实现移动通信网络优化与IT职业实训系统及服务的“双主营”。(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