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教育宣布获得2500万元投资

2014-04-08 12:30: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8日消息,美国高端留学咨询服务商啄木鸟教育宣布获得2500万元投资,资方信息未披露。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分公司的战略扩展、产品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优秀人才的招募等方面。

      目前啄木鸟教育已有北京、上海、广州等17家分公司,为有意赴美留学者提供留学规划、英语培训、课外活动规划、和一系列留学方案。未来啄木鸟教育将加快扩张速度,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开设20余家分公司。

       完善服务体系方面,除核心的美国留学市场高端咨询、留学规划等业务,啄木鸟将在美国本科留学、研究生留学、美国本科转学、美国高中留学等领域重点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啄木鸟教育成立于2006年8月,由前新东方留学中心美加部主任陈起永创建,旗下拥有啄木鸟留学、满分培训、满分网等子品牌。(多知网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