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鲨鱼公园和一起作业网达成战略合作,目前,鲨鱼公园已经进驻一起作业网,为家长和孩子提供科学小视频。

广铺渠道?鲨鱼公园与一起作业网达成战略合作

2014-12-26 17:58: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26日消息,近日,鲨鱼公园和一起作业网达成战略合作,目前,鲨鱼公园已经进驻一起作业网,为家长和孩子提供科学小视频。

  据鲨鱼公园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一起作业网上以英语和语文作业为主,此次合作,鲨鱼公园为一起作业网提供科学小视频,丰富了一起作业网的品类。如家长或学生对视频中的科学实验感兴趣,可以购买鲨鱼公园教具进行动手实践。

  鲨鱼公园此次跟一起作业网合作,也是看中了其用户数以及开拓的公立学校资源。据一起作业网官方透露,其用户数以及超过1000万。

  之前,鲨鱼公园和同为素质教育领域的教育机构乐博乐博合作,目前是在课程叠加方面。之后可能探索一些课程深度合作,如复杂品类扩张、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合作模式。

  另外,鲨鱼公园与在线教育服务商义方教育的合作已经展开,除北京外的一些城市已经能通过义方盒子看到鲨鱼公园的视频内容,之后,北京地区的视频内容也将很快上线。

  与各教育机构或在线教育平台合作,似乎是鲨鱼公园开拓市场的主要方式。将免费视频直接投放到高精度匹配的受众中,以此带动鲨鱼公园实体教具的销售,似乎是鲨鱼公园营销的思路。(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