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幼儿园出事故 红黄蓝躺枪?

2013-04-23 01:1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中国新闻网近日报道,河北大名县年仅12岁的郭佳慧在其寄宿的红黄蓝艺术幼儿园内突发疾病,不治身亡。该幼儿园没有民办教育办学许可证,事故后已被依法取缔。

       该幼儿园名称与国内早教机构红黄蓝幼儿园非常接近,红黄蓝幼儿园躺着中枪。昨日其发布官方回应,“红黄蓝教育机构没有以任何形式在河北大名县开办红黄蓝幼儿园,同时对涉事的‘红黄蓝艺术幼儿园’非法办园、漠视儿童生命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和愤慨,呼吁学前教育行业加强自律,严格按照政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规范办园、优质办园,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这也不是红黄蓝幼儿园第一次遭遇李鬼——此前先有海口市三家坡侵犯商标权注册的“红黄蓝幼儿园”5岁男童突然死亡;后又兰州红黄兰幼儿园踢伤5岁男孩“命根子”事件,都是李逵红黄蓝幼儿园在第一时间“背了黑锅”。

       红黄蓝幼儿园1998年成立,是国内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驾驭机构,目前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家亲子园和80多家高品质幼儿园,每周服务超过20万的儿童及家庭。(多知网 侯景天)
 

Tags: 红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