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教机构红黄蓝与进口母婴电商蜜芽宝贝宣布,将组建新合资公司,蜜芽宝贝和红黄蓝机构的创始人共同担任合资公司联席董事长,双方公司也都有高管加入新公司。

红黄蓝与蜜芽宝贝成立合资公司,将销售进口母婴产品

2015-04-22 11:57: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儿童早教机构红黄蓝与进口母婴电商蜜芽宝贝宣布,将组建新合资公司,蜜芽宝贝和红黄蓝机构的创始人共同担任合资公司联席董事长,双方公司也都有高管加入新公司。

  此次合作,由蜜芽宝贝提供跨境的供应链和货品,利用红黄蓝的线下渠道和用户优势。家长可以在线下门店的虚拟电商货架浏览商品,通过手机扫码下单购买。

  这家新公司会先从红黄蓝线下门店做起,未来将拓展线下门店合作渠道,在全国更多儿童业态开设移动货架服务,移动货架在今年上半年会推向市场。

  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是双方走在一起的重要撮合人。徐小平认为,传统早教机构拥有一定用户基础,母婴电商需要借助线下门店,接触更多新用户,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增强双方在母婴市场的竞争力。

  “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在2008年获得徐小平投资,2011年获得了纪源资本B轮投资。红黄蓝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200多家园所。

  蜜芽宝贝2011年创立,2013年12月,蜜芽宝贝获得真格基金和险峰华兴的天使投资。2014年6月年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和华兴险峰跟投的2000万美元投资,2014年12月15日由HCapital领投,上轮投资人红杉资本和真格基金继续跟投6000万美元。(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