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转型素质教育第一站。

猿辅导转型素质教育,推出STEAM科学教育品牌南瓜科学

2021-07-28 19:02: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作为猿辅导向素质教育转型之作,以AI互动内容+动手探究的STEAM科学教育产品“南瓜科学”今日正式推出,产品将从生活常识出发,以答疑解惑、满足好奇心来学习科学。

  据悉,南瓜科学由猿辅导、斑马原研发团队共同打造,已试运行一年。而除南瓜科学外,猿辅导还在探索包括猿编程、斑马在内的一系列素质教育产品。

  据南瓜科学业务负责人马斌介绍,南瓜科学创新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将屏幕内AI互动教学与屏幕外动手实践探究相结合,带来场景化、沉浸式的探索体验,让他们主动探究科学知识,在实践中找到现象背后的逻辑和科学原理。

  自2020年5月试运营以来,南瓜科学用户增速持续增长,在马斌看来,科学分级的教研体系、激发乐趣的产品体验以及个性化专属的用户服务是南瓜科学得以快速发展的三大引擎。

  南瓜科学在研发过程中的最大特色,便是“回归生活常识”。

  在产品设计上,南瓜科学以“屏幕内+屏幕外”的场景化教学,通过AI互动和自主研发的科学盒子带来的是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同时,南瓜科学应用AI智能语音功能,孩子们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以语音互动的形式来调整科学研究节奏。

  实验报告和配套的科学盒子,则在保障孩子科学探究过程安全、可靠的同时,也以可视化数据的形式保障了孩子的学习效果。

  另外,南瓜科学还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的专属科学服务。无论学习过程中,还是日常生活里,只要孩子提出问题,都会得到解答。同时,科学服务也包括对家长科学教育意识的提升与指导。

  此次猿辅导推出南瓜科学,已经成为转型素质教育领域转型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