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晒单了吗?

探寻风吹来的方向|新书晒单

2023-12-10 08:50: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在没有风的时候,能否看见风将吹来的方向”|新书晒单

640.jpeg

  “姗姗来迟的「这一年」”

  “曾经我以为它绝版了,没想到它又来了。”

  “过去3年,外部环境巨变。有变化,就有新机会。”

  “在没有风的时候,能否看见风将吹来的方向”

  ……

  多知网发布《教育科技这一年·2022》与《培训行业这一年·2021》套装快2周了,有不少读者朋友收到了新书,他们通过留言、晒单继续支持这套书。

  读者这份深沉的情感,如同冬日的暖阳,给我们温暖,也给我们继续创作的力量。

  在新书推出后,曾经是教育行业高管现在依然关注行业的潘老师转发称“行业如此,依然坚持记录着教育行业,向多知网致敬。”

  WechatIMG76.jpg

 

  我们希望仍能为行业带来价值,正如我们的初心,“推动行业创新与升级”。我们坚持的背后也离不开读者日复一日地“催稿”。

  新书甫一推出,读者朋友们有的转发奔走相告,有的表示“惊喜”,有的第一时间表示“入手”,这套书也让读者朋友们串联起过往的许多年……

  多知4.jpg

WechatIMG77.jpg

 

多知2.jpg

 

  来自石家庄的孙老师,从2021年到现在,一直期待这套书,曾经无数次留言询问新书进展,在新书预告的时候他也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进行了转发。

多知10.jpg

  等新书到了,正值甲流期间,孙老师本来在家休息,但为了早点看到这套书,他在夜里11点多赶到办公室,拆开新书后立即发了九宫格。

  多知8.jpg

 

  孙老师看了书后,也给了我们诸多反馈,比如职业教育领域可以多多关注。

  来自上海的吕老师,也是机器人教育的创业者,他为这套新书专门写了一篇文章。

WechatIMG72.jpg

  从宏观来看,这套书从培训行业到教育科技,在吕老师看来,“如今2023年也快过去,更长的时间看行业,可以更宏观,也可以更理性、更客观。过去3年,外部环境巨变。有变化,就有新机会。”

640.png

  吕老师说:“书还没有读完,但是有一个垂直媒体,有一群人,一直在关注这个行业,就很值得去支持。”

  来自北京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张老师感慨这套书姗姗来迟,希望看看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分赛道。

多知5.jpg

  同样,来自南宁的李校长也在夜里晒了这套“姗姗来迟”的书,他见证了从《培训行业这一年》到《教育科技这一年》。

多知9.jpg

  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我们去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