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越过山丘。

40万字!两本书读懂700个转型的日夜

2023-12-01 14:03: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虽迟但到!

  《教育科技这一年·2022》+《培训行业这一年·2021》+《教育科技行业图谱2022-2023》,重磅发售!

  套装优惠价169元,闭眼入!迅速点击购买,手慢无!

  以下详细介绍这两本图书:

WechatIMG19 2 (1).jpg  

12.png

13.png 

 属于教育行业自己的出版物应该是什么样子?我们又为什么坚持以书为载体记录行业?

  到目前为止,《培训行业这一年》已连续出版了九年。在这一系列图书中,2021、2022版不可或缺。

  时间拉回到2021年,行业巨变之下,教育公司跌落谷底。

  很多人爱看成功者华丽转身的故事。我们认为,遇挫后,鼓起重新出发的勇气,背负着重担披荆斩棘,重新找到自身价值,更为不易。这样的过程,更应该让行业内读者、行业外人士、每一位读者知晓。这对于各个行业、每一个在路上的人,都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

  曾经的《培训行业这一年》中,记录了太多成功的故事。这一次,我们放下成功的“方法论”,描述了一场从黑夜到黎明,现在仍在路上的故事。

  相信这几十万字,会激励着所有教育行业人士,以及所有曾经迷茫的人们,获取前行的动力,重新整装出发!

全效果图.jpg

  站在2023年的节点,再回过头去看过去两年的历史,甚至有些模糊和遥远。翻开我们的图书,几十万字间,不是虚构的剧本,而是活生生的、壮士断腕、谷底重生、波澜壮阔的真实故事。

  两年,既漫长,又短暂,往昔历历在目,但所有人选择往前看。

  正如丘吉尔所说:“成功并不是终点,失败也不是终结,重要的是继续前行的勇气。”

  如果将书中的大、小标题串联成一段文字,或许是过去两年教育科技公司探索转型的缩影:

  《即便路遥而坚,也要且歌且行》,《以终为始》,《扬帆,在风起前》;

  《种下善缘,静待花开》,《资本退潮》,但《技术永不眠》。

  《躬身入局新领域》,《在不确定的时代做确定的事》,《场景更多元》;

  《新场景变革》,《多点开花》,《登一座没人登过的山》。

  《风雨欲来》,《越过山丘》,《重塑边界》,《“爆款”出现》;

  《家庭学习场景创新》,《教育智能硬件迎来新元年》。

  ……

  多知的所有成员,作为图书的作者,作为行业的记录者,我们倍感荣幸。

  感谢读者朋友们日复一日的 “催稿”和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支持!  

  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