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公园已推出在线少儿美术小班课“小鱼美术”和在线少儿礼仪课程“七彩礼鱼”。

从科学到艺术,鲨鱼公园推新产品小鱼美术和七彩礼鱼

2017-09-27 00:43: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9月27日消息,日前,多知网发现,鲨鱼公园已推出在线少儿美术小班课“小鱼美术”和在线少儿礼仪课程“七彩礼鱼”。

  据了解,小鱼美术是针对6—12岁孩子的在线美术小班课程。据其官方公众号介绍,小鱼美术的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学过程中侧重训练学生在生活中的观察力,强调课堂讨论。

  

  目前小鱼美术采用的是与翼欧教育合作开发的ClassIn在线教室,功能包括多人同步音视频、互动电子白板、多元化教学工具,支持多种类教学课件。

  七彩礼鱼是一款为3—12岁的儿童提供的在线礼仪小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仪态礼仪、生活礼仪、餐桌礼仪、校园礼仪、社交礼仪、出行礼仪、儿童情商和公共场合礼仪。

  七彩礼鱼的课程分为3-6岁和7-12岁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的课程主要通过活动、游戏、戏剧场景等互动练习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第二个阶段的课程则将重点放在了中西方文化和情商教育。

  

  

  鲨鱼公园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同时结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素质教育领域的课程,家庭邮寄在线产品、线下校区开设培训课程,但其线下校区除去几家直营店外,其余均为合作推广。家庭邮寄在线产品则采用产品代理的方式。今年,鲨鱼公园上线在线科学小班课,从此次的美术和礼仪产品的推出可以看出,鲨鱼公园正在寻求多产品线的集群式发展。(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