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多知网为您总结的一周要闻!

北京进入蒸笼模式,一起回顾本周教育圈的热闹事儿

2017-06-18 12:19: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8日消息,本周北京迎来多日高温,让帝都正式宣布入暑,在喝杯菊花茶静气养心的同时,也来看看多知网为您总结的一周要闻吧:

  高考结束后,苦读12年的学子正式开启新的人生轨迹,上周被持续关注的人机大战也消停不少,但为何最终机器人没能成功完虐人类?来看程序猿的解读分析!

  提到分数就不得不聊一聊近几年越来越火的估分和志愿填报业务,它也成为了培训机构拼师资、数据的第二战场,除了分数,还有些高考后的产业也随着高考结束时间的延长而持续升温,在花样百出的后高考经济里,你最看好哪一家?

  顺着考后产业热点,本周好未来发布2017版大学报考热度榜,榜单以历年高校报考实际数据为基础,在超过300万条大数据的基础上,分析2012-2016年间各高校招生录取分数,此外面对留学人群,启德教育发布《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结合6189份境内外学生及家长调查问卷,以及862份境外学生问卷,分析了高中留学数据。

  除了参与高考产业,好未来与腾讯合作推出的“未来之星素质教育CEO成长营”也在本月15日正式启动,615-825日申请期满后,主办方将择优选择50名学员加入,而另一位行业巨头新东方决定筹备成立比邻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将全面负责新东方外教口语项目的业务拓展,原北京新东方学校市场营销部总监乔蕾担任CEO,负责公司整体管理与运营工作。

  上海老牌昂立教育成立教育产业基金半年后战绩如何?除了给钱,还能给什么新内容呢?来看昂立教育集团战略发展副总裁对多知网分享的投资之道。

  说起校园往事,陪大家一起长大的新华字典推出了App,由新闻联播原播音员李瑞英提供原声朗读,但每日只能免费查询两个字,若想下载完整版,需要40元购买,对于这个定价,网上有评论说真是比《深夜食堂》的老坛酸菜还尴尬,新华字典官方App40元,你愿意买单不?

  再来看些公司新动态:

  本周跟谁学发布互动直播视频云百家云6.0”,同时推出云端课堂云端直播两个子产品,创始人陈向东表示,目前跟谁学平台的月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课程收入占比最高,截至目前跟谁学平台入驻老师60多万人,入驻机构7万多家,用户超过8000万人;在线少儿英语外教的互联网国际小学fast school面向国内推少儿口语段位测评服务,目前仅对fast school正式学员开放,据了解fast school由好未来投资,主要提供英语习得和人文科技认知的在线课程;网龙发布2017Q1财报,表示教育业务收益2.98亿元,同比增6.4%

  再来看两条好消息,本周咿啦看书宣布完成5000万元融资,天明集团领投,圣商资本跟投。此前咿啦看书已获得500万元天使轮投资和1000万元Pre-A轮投资;另外家园共育平台贝聊宣布品牌全面升级,除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外,还将从品牌定位、理念及产品业务体系等维度调整升级。

  教育传媒机构见教传媒推出教师真人秀节目《失陪了范老师》,其主要定位泛教育领域名师真人秀,通过综艺节目的形式包装具有网红潜质的优秀名师,同时围绕网红教师进行IP运营。网红老师在今夏又将带来怎样的热闹呢?小知君已抱住爆米花坐等开眼!

  以上就是本周教育圈的部分热点,今天父亲节,祝所有的超人爸爸们节日快乐!(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