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教传媒推教师真人秀节目《失陪了范老师》

2017-06-12 17:00: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612日消息,教育传媒机构见教传媒推出教师真人秀节目《失陪了范老师》。

\

  《失陪了范老师》是一档定位泛教育领域名师的教师真人秀综艺节目,通过综艺节目的形式包装具有网红潜质的优秀名师,同时围绕网红教师进行IP运营。

  见教传媒创始人凌敏表示,《失陪了范老师》节目利用了团队的电视节目制作优势和当前的网红教师热,能迅速引爆大众聚焦点。随着互联网教育的普及,越来越多教师摆脱传统的教育机构,转而依托各家在线教育平台成为独立的网师。但网红教师之所以能够起来,并没有科学、规范的标准,对于教学过程、学习效果也没有统一的考量。

  见教传媒希望通过教师真人PK以及争范儿学院培训的方式,形成在线教师的标准化体系。

  20171月,见教传媒获得沪江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并与沪江旗下CCtal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失陪了范老师》播出期间进行网台联动。

  同时,对于节目选出的优秀老师,双方将联合培养网师核心能力,挖掘网师个人品牌及个人商业价值。

  凌敏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名师、网红教师都具有明显的包装成分。一名优秀教师,具有良好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但没有营销团队、教研能力、教育资源以及资金的支持,依然难以成为名师或者网红教师。教师并非从线下搬到线上就能一炮走红,互联网的确具有放大效应,能够明显放大既有线下名师的效应,但是在线教育生态同样需要教师培养、成长的模式

  凌敏认为,在线教学与电视课程,都需要教师以表演的形式将课程内容传达给受众。

  目前,见教传媒已经和江苏卫视《职来职往》节目达成合作,面向全国招募有网红潜质的老师。为签约的独立在线教师提供表演技能、语言表达技能、形体化妆、镜头前表达乃至课程设计等方面的网师培养解决方案。

Tags: 见教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