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月成交额超过1亿元,课程收入占比最高

2017-06-15 14:49: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今日,跟谁学发布互动直播视频云“百家云6.0”,同时推出“云端课堂”和“云端直播”两个子产品。

  ​云端课堂是百家云旗下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互动直播工具,适用于微信直播、大班直播课、小班互动直播课、一对一直播课和在线答疑等教育培训场景,教育培训机构在客户端发起直播课,学生在客户端、App或网页端观看直播。另外,云端课堂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客户端、App名称、Logo到直播教室的模板布局。

  云端直播是百家云旗下的企业级互动直播工具,适用于社群营销、活动现场直播、大会直播、金融直播、企业视频会议、企业培训和医疗直播等直播场景,可以支持几万人到几十万人的直播。

  跟谁学CTO李钢江表示,云端直播不存储客户的任何用户信息,客户的数据安全性可以得到保证。

\

  同时,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表示,目前跟谁学平台的月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课程收入占比最高。今年上半年,已实现正向现金流。截至目前,跟谁学平台入驻老师 60 多万人,入驻机构7万多家,用户超过 8000万人。

  据称,过去三年,跟谁学投入超过1亿元,陈向东分享了解决传统线下教育培训机构互联网+”的核心痛点以及跟谁学的迭代过程。

  痛点一:中小教育培训机构在招生、排课、续班、课消、数据统计到财务结算环节,存在不少问题。大公司每年可以花费大笔费用来开发各种系统,但中小教育培训机构没有这个能力。

  跟谁学专门组建团队,结合中小教育培训机构的系统提升方案,开发了学员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天校

  痛点二:中小教育培训机构在做互联网+升级的时候,管理者的意识、意愿和能力需要提升。

  为此,跟谁学研发了商学院产品,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在思想、意识、管理和方法论上获得提升。

  痛点三:中小教育培训机构在渠道管理、营销手段,特别是微信场景及其他场景上,无法适应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消费和学习习惯。

  所以,跟谁学“U盟分销针对教育行业的全分销招生,提供工具、服务和培训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

  痛点四:目前,适合教育场景的互动直播被广泛使用,很多中小机构没有能力去研发直播工具。

  这次,跟谁学迭代产品,推互动直播视频云百家云6.0”

  陈向东表示,目前60%以上的营收来自B端业务,四款B端产品均已实现正向现金流。(多知网 黎珊)

Tags: 跟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