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新一周的连连看,了解教育圈的大事情。

一周连连看|新东方市值破百亿美元,诺德安达完成私有化

2017-04-30 09:39: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赶在五一小长假之前,这周进入了财报发布的“旺周”。多知挑选了几份重要性的财报,以飨读者。

  新东方2017财年Q3净利润6760万美元,同比增长39.6%。同时,新东方在本周成为了第一支市值破百亿美元的教育股,俞敏洪写信激励高层继续前进。在25日举行的新东方2017财年Q3财报会上,CFO杨志辉透露2018财年将在5-10个城市推广双师模式

  好未来2017Q4财报显示,公司净利润3220万美元,同比增长196%好未来CFO罗戎在分析师会议上就双师课堂、利润增长、教室扩容目标和顺顺留学的业务情况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

  新东方网2016年净利润5597.88万元,同比增长262.63%;营收4.1亿元,同比增长29.22%。

  全通教育2016年度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9.99%。EdSaaS业务已经覆盖13省(直辖市)、35地级市。

  龙文教育2016年净利润6642万元,与此前的收购评估预测数据1亿元相差不少。

  立思辰2016年度净利润2.80亿元,同比增长115.38%;实现营收18.84亿元,同比增长84.10%,其中教育业务实现营收9.92亿元。

  高思教育2016年净利润5309万元,同比增长128.3%;实现营收3.93亿元,同比增长128.3%;毛利率53.72%,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读完财报,再让我们看看教育圈这周的其他大事。

  联帮在线将通过互联网在线直播和双师课堂的模式,推出“线上实境课堂+国际课程解决方案+外教基地”的幼儿园教学体系。

  国际学校诺德安达作价43亿美元被收购,完成私有化。此笔交易预计在2017年8月31日完成,收购方是加拿大养老基金和霸菱亚洲。

  快乐学习将设立EduT教育产业投资基金,首期投入1.2亿元。其投资方向为最新科技与K12教育相结合的公司,并购方向为以小学市场为代表的K12线下规模教育机构。

  万达集团旗下共享教育服务平台优学空间的第一家店——上海江桥万达广场店,在江桥万达广场开业。优学空间是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教育服务品牌,是一家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培训+互联网” 服务平台。

  vipjr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了200%,将继续引进数学教学人才

  完美世界教育推数字艺术教育平台像素种籽。像素种籽的定位是数字艺术教育,课程包括五大类,班型分三种。

  新东方优能推UCL项目。该项目与印象笔记达成合作,第一批成员由优能学员、新东方管理者组成共23人,前往美国,主要探访企业、大学、中学。

  新东方在线“知心托福”智能学习系统是智能个性化托福课程,他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在这里看。(多知网 一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