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知心托福”智能学习系统,工作原理是什么?

2017-04-28 16:57: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428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发布正式发布知心托福智能学习系统。与上述智能学习系统同时发布的,还获得ETS独家授权,发布TPO51试题。

  据新东方在线介绍,“知心托福”是新东方在线的智能个性化托福课程。它搭载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的智能学习引擎,实时记录并分析学员的学习过程,比对庞大行为数据库和海量资源库,根据每个学生对于知识点和掌握情况,实现智能推送。

  关于“知心托福”的工作原理:

  动态标签库:“知心托福”根据托福考试对各单项的能力要求,对其进行了标签化处理,建立了动态的试题标签库;

  教研体系:“知心托福”根据“柯氏四级培训评估模式”学习效果评价理论,将托福考试所需能力点全部转换为可量化的教学目标和教学步骤,并请专业老师编写标准化讲义和教案,从而形成一套完整的教研体系;

  智能推送逻辑:“知心托福”自主研发的智能学习引擎,根据学员水平、备考周期及目标分数,为其推送个性化学习课程和练习,并根据学员表现和标签体系,反复修正学习路径,向学员推送更加适合的专属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