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了一个星期的雾霾,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床头挂袜子之前,先跟随多知网一起回顾一下本周教育圈的大事吧。

【一周连连看】这个寒冬不太冷:轻轻家教、哒哒英语皆获投

2016-12-24 17:39: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24日消息,呼吸了一个星期的雾霾,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床头挂袜子之前,先跟随多知网一起回顾一下本周教育圈的大事吧。

  资本寒冬的环境下,教育似乎成为资本更为青睐的领域。本周几家教育公司先后宣布完成融资。

  12月19日,轻轻家教宣布获得好未来1800万美元C+轮投资。刘常科表示,未来轻轻家教还将会坚持线下上门面授的形式,同时辅以在线远程答疑、在线远程一对一教学等服务形式;接下来好未来除了资金之外,还将向轻轻提供直播技术、题库和教研支持。

  22日,哒哒英语在上海宣布完成了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上轮投资人涌铧投资继续跟投。哒哒英语方面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市场开拓、课程研发和教学体验提升。

  20日,我赢职场宣布完成共计近亿元B轮融资,由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我赢职场的CEO郄晓烨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VR教育体系;同日,艺术类专业职前教育培训机构容艺教育宣布获得千万级B轮投资,新东方领投,娱乐工场跟投。本轮融资后,容艺教育估值2亿元。

  A股公司电光科技20日发布公告称,拟出资9000万元收购国际幼儿园义乌启育100%股权。义乌启育承诺,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目标资产合并报表口径下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的净利润将不低于750万元、800万元及850万元。在承诺期内,若净利润低于650万元,义乌启育应当向电光科技进行业绩补偿。

  22日,小站教育正式加盟剑桥英语体系,成立剑桥英语小站TKT考试中心。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刘薇介绍:“接下来近四百位小站教育的老师将陆续参加TKT培训与考试,小站教育还将与剑桥等国际专业机构合作,建立名师孵化器。”

  贝乐教育宣布,贝乐由原来线下学科英语培训品牌升级为包括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在线、贝优出国三个产品在内的教育集团。其中,贝优出国主营中小学生美国预科、游学、留学等项目;贝乐在线是由之前贝乐一对一转变而来,班型从原来的在线一对一改为在线小班,每个班3个或者4个孩子;此外,贝乐学科英语线下将以现有直营模式为基础,开放加盟。

  19日,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等11家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意见提出,将进一步推动各地研学旅行快速发展,同时,规定研学旅行不得开展以营利为目的的经营性创收,对贫困家庭学生要减免费用。(多知网 徐佐君)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首批4000套已售罄,第二批2000套,将于26日中午12点继续开售。了解详情请戳这里建议手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