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加盟,推在线一对多,贝乐开启扩张新节奏

2016-12-22 17:19: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22日消息,今日,贝乐教育集团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

  贝乐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冯菲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贝乐教育已经由原来线下学科英语培训品牌升级为包括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在线、贝优出国三个产品在内的教育集团。

  其中,贝优出国专注于中小学生美国预科、游学、留学等项目。

  贝乐在线是由之前贝乐一对一转变而来。班型从原来的在线一对一改为在线小班,每个班3个或者4个孩子。

\

  在今天发布会上,贝乐学科英语线下扩张也将以现有直营模式为基础,增加了加盟。

  对于开放加盟扩张的原因,冯菲称,贝乐学科英语经过多年的摸索,已经找到一套能够保证教学品质的模式。之前直营模式扩张,速度受限。

  在贝乐学科英语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其在全国的北京、上海、深圳、山西、辽宁、湖南、河北、山东共有35家校区,其中北京地区由17家校区。

  贝乐学科英语官网提示,如果加盟,启动资金在200万元以上。

Tags: 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