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赢职场的CEO郄晓烨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VR教育体系。

我赢职场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千和之源投资

2016-12-20 10:07: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20日消息,今日,我赢职场宣布完成共计近亿元B轮融资,由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我赢职场的CEO郄晓烨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VR教育体系。

  2015年,我赢职场研发出专用VR教学平台,为200多所高校搭建定制化平台。

  据悉,我赢职场提供的VR教育方案,包含四个VR全体系课程、VR移动教学平台、VR课件制作和VR硬件实验室。课程内容面向不同类型职位,包括全景动画师、全景开发工程师、全景影视大师、全景界面设计等。

  此外,我赢职场通过与HTC Vive、暴风魔镜合作,在数十所高校创建了实体VR实验室。现在我赢职场开始设计VR课程资源库,计划服务各种类型的学校和专业,包括中小学。

  2016年6月,我赢职场宣布了三年投入两个亿,进行百城百校VR教育拓展计划。9月初,我赢职场发布了VR教学平台,并启动“虚拟现实O2O大联盟百城计划”,计划以加盟方式扩增VR教学中心,此后我赢职场又以校企双创的思路拓宽高校市场。

  我赢职场官方表示,截至12月下旬,我赢职场在100多个城市建设了O2O教学中心和学校VR教学中心,目前VR课程培训学员超过5000人,预计2017年全年学员将突破五万人。

  我赢职场成立于2013年6月,成立之初,我赢职场获徐小平、王强真格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我赢职场获得中科院旗下国科嘉和3500万元A轮投资;2015年,获得上海鼎峰资产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