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通常是学生和家长报名辅导班的高峰期,这一次各K12在线教育公司也抓住这个黄金时间,为了自己的用户量、转化量、营收等关键数据,各个公司也是拼了。

【一周连连看】开学季忙坏了教育公司,阳光兔推口袋老师

2015-09-11 18:40: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大阅兵,我们也迎来了开学季。这段时间,通常是学生和家长报名辅导班的高峰期,这一次各K12在线教育公司也抓住开学这个黄金时间,为了自己的用户量、转化量、营收等关键数据,各个公司也是拼了。

  首先是拍照答疑类产品组成的打广告先头部队。作业帮、阿凡题纷纷在浙江、湖南、安徽等卫视投放广告。学霸君和扇贝在地铁站打广告。猿题库登陆湖南卫视电视节目《天天向上》。

  作业盒子则选择通过开发布会进行发声,发布新产品的同时宣布了对教师的补贴政策。

  奇虎360与学大合作的教育公司阳光兔在9月1号上线了答疑类产品“口袋老师”。

  猿辅导、快乐学、疯狂老师都选择了“晒成绩”这一方式吸引注意力。

  猿题库除了上电视打广告外,还花两个月时间做一份中国高中排行榜,可以看看曾经就读的高中是否上榜。

  精锐教育在8月31日宣布,从9月1日开始的2016财年投入4000万元用于老师福利待遇提升。在各大家教O2O轮番对教师补贴的“轰炸”下,精锐此举,对内安军心,对外作为一个话题点也可起到宣传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

  淘宝教育则在开学季,与入驻培训机构合作,进入乡村学校开设在线直播课,试点淘宝班。

  学科网从教辅书切入,与传统出版机构合进作公立校。此前,学科网与魔方格合作,从作业切入进公立校。

  9月10日是教师节,如果各科老师也像“反法西斯大阅兵”那样来一场教师大阅兵,各科老师的必杀技分别是什么呢

  与过去相比,如今在线教育迅速发展,教师们的从业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变。那未来的教师,会有哪些趋势变化?

  资本层面:

  乐学获3000万美元投资后,曹允东思考,如何将极致思维与在线教育结合;

  威创股份此前以5.2亿元收购红缨教育,本周再收幼儿园,拟8.57亿元并购金色摇篮;

  印度在线学习平台OnlineTyari获得500万美元投资;

  学大私有化进程中,紫光集团增持银润投资6.42%股份;

  全通教育收购继教网事项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9日起停牌

  此外,Duolingo推语音测试,与Uber合作为司机提供语言认证;培生与中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数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