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与中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数字产品

2015-09-09 17:32: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9日消息,日前,培生集团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传媒”)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基础教育教材辅材、数字教育产品及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中南传媒公告显示,1、双方同意互为合作事项创造最惠条件和待遇,建立管理层不定期会晤和常态沟通机制。2、中南传媒合作代理推广培生的教育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英语、科学等学科的教材、教辅、测评、培训等以及其他重点教育产品。3、双方将根据培生原版教材引进、定制开发本地化教材教辅、数字教育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适应中国教育的产品。4、双方方协力探索教育云平台市场的合作,寻求教育大数据应用、数字化产品、STEM特色教室、具备国际标准的英语测评体系、教师培训等方面的资源、服务与产品的联合,共同开拓市场。通过中南传媒控股的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深圳龙岗提供服务并辐射到其他区域。
 
        同时,双方协力探索国际市场合作,协力探索资本发展新模式,利用资金杠杆和经验信息对教育领域的创新项目进行扶持培养,对国内及海外相关板块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开放式的前瞻性布局,如与美国、英联邦国家学生同步的国际高中在线学习平台。
 
        中南出版传媒下属子公司主要有二十家,旗下不仅有湖南卫视等一批电视频道,其20家子公司业务涵盖了图书出版、教育、报刊出版、动漫传媒、新华书店等业务,可谓将印刷到分销渠道全部占领。
 
        培生此次选择和中南传媒战略合作,看中的不仅仅是其旗下公司原有的教辅教材的内容,还有其成熟的分销渠道和推广渠道。此举,表明培生正在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