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Duolingo推出新的免费语言水平测试,并且,该英语水平测试已经为LinkedIn、哈佛拓展大学、哥伦比亚劳工部所认可。

Duolingo推语音测试,与Uber合作为司机提供语言认证

2015-09-10 16:09: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今日,Duolingo推出新的免费语言水平测试,并且,该英语水平测试已经为LinkedIn、哈佛拓展大学、哥伦比亚劳工部所认可。

  用户在完成 15 分钟、110 道小题之后,可以获得一个由计算机生成的具体分数,这项测试提供了一个标准化评分机制,用数字直观表达测试者语言水平。

  Duolingo与Uber合作推出UberENGLISH服务,该服务率先在在哥伦比亚推出。通过这项服务,游客可以叫到会讲英文的司机。

  Uber计划在今年在拉丁美洲更多国家推出这项服务。感兴趣的司机可以花费20美元参加由官方提供的Duolingo认证考试,一旦通过测试就可获得相关上岗证。

  今年6月份,Duolingo完成一轮4500万美元融资,估值达到4.7亿美元,全球用户数量也突破1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