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图2014年上半年网络培训营收2418.5万,占比4.1%

华图宏阳今日发布2014年上半年财报,上半年营收5.89亿,同比增长21%;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14万元,同比增长1.4%。主营业务中,网络培训营收2418.5万,在主营业务中占比4.1%。

王可心  
2014-08-29 | by 多知网
外研社联合“ 培专委” 建立首个民办外语教师培养基地

“培专委”和外研社联合成立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外语教师培训基地”的签字仪式在新国展举行,双方合作将围绕为教育培训机构培养外语教师为重点,建立首个民办教育外语教师培养基地。

邱珣  
2014-08-28 | by 多知网
留学圈的创业者:戏说留学行业机构创始人的十种类型

近日国际教育行业高管纷纷离职。创业,可能是高管们最先考虑的一条出路,留学行业创业原本有资质限制。十八大后,留学中介资质的前置审批改为后置审批更加速了留学行业的变革,新型留学机构几乎每个月都有十几家产生。本文为大家细数了留学圈创业者的几种类型。

留学咖啡  
2014-08-27 | by 多知网
2014年,关于K12必读的现状和趋势报告

好未来与艾瑞咨询的调研结果表明:学习成绩已不是第一目标,新一代家长更加注重能力素质的培养,个性化教育方案逐渐成为家长的首选,互联网科技化教育产品使用比例提升。

好未来  
2014-08-27 | by 多知网
我们把老罗送走了,迎来了谁?

北京中关村,不仅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心脏,也是留学小中介的天堂,这里集中了北京大部分的小型留学中介和工作室,让我们来盘点长期占据海淀黄庄地铁站的广告位的那些机构们。

张超  
2014-08-27 | by 多知网
教育培训机构特色福利PK:看看谁更“土豪”?

员工福利,是每个公司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一大利器。适当的员工关怀,还能形成口碑,为教育从业者传颂,是一件高投资回报率的事情。在这方面,教育培训机构是否具备了足够的吸引力?大家使出了什么样的杀手锏?

王可心 邱珣  
2014-08-26 | by 多知网
学大教育2014财年Q2净利润1530万美元,同比下滑11%

学大教育刚刚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当季总净营收为1.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5亿美元增长5.4%;净利润为15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20万美元下滑11%。

王雨佳  
2014-08-26 | by 多知网
一组图看清2014上半年全球在线教育风险投资概况

据资本实验室风险投资与并购数据库统计,2014上半年全球在线教育行业风险投资事件143起,披露交易额9亿美元。与2013年相比,投资数量占比71.5%,交易额已经接近去年全年水平。

熊皓  
2014-08-26 | by 资本实验室
到底是什么在影响在线教育的趋势?

本次调查收集了675份报告,得出“谁在为在线教育策略负责”、“在线学习的几个趋势”、“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关键结论。

邱珣 初骊禹  
2014-08-26 | by 多知网
大数据告诉你:什么样的在线教育课程最受欢迎

MOOC学生流失率一直居高不下,如何吸引、鼓励学生,是令在线教育平台头疼的事。最近有两篇分别基于Coursera和edX数据的论文,用数据告诉你,什么样的在线教育课程最受欢迎。

胡铁生  
2014-08-25 | by 中国远程教育杂志
不要被概念绑架,教育业O2O不应有闭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教育这个传统到充满着江湖意味的行业里,到底要怎么招生?萤火教育总经理虞舜表示自己对照着电商做教育业O2O太痛苦,走了很多弯路,故写了一些关于传统教育行业线上线下结合的心得。希望各位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绕过这些坑。

虞舜  
2014-08-25 | by i黑马
【一周连连看】张邦鑫接受冰桶挑战 100教育进军K12

本周教育圈非常忙,“冰桶挑战”扩散至教育圈,曝光的投资有五起,多个新产品面世……一起来随多知网看看发生了什么。

王可心  
2014-08-22 | by 多知网
“冰桶挑战”扩散至教育圈,张邦鑫应战(组图)

在雷军、李彦宏、周鸿祎等一众科技圈大佬之后,“冰桶挑战”扩散至教育圈。昨日,好未来集团CEO张邦鑫宣布接受挑战。今日上午11点,张邦鑫完成挑战。

王雨佳  
2014-08-22 | by 多知网
国务院提倡中小学放春假,培训行业可能发生哪些变化?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在教学时间总量不变的情况下,高等学校可结合实际调整寒、暑假时间,中小学可按有关规定安排放春假。如果越来越多的学校实行春假制度,对培训机构而言,危与机并存。

王可心  
2014-08-22 | by 多知网
近5年3家教育技术公司IPO,从他们的命运看行业前景

教育技术公司的投资者往往将IPO看作行业的风向标。而在最近五年里,全球只有三个教育技术公司进行了IPO,它们分别是2U Inc 、Cricket Media和Chegg Inc 。所以,这三个上市公司的命运可能成为教育技术市场的一个指标。

思园  
2014-08-22 | by 多知网
在线教育+零中介费,留学行业怎么玩?

在线教育触动了每一个领域,留学服务行业也不例外。一些新的在线教育机构喊出了革命和颠覆的口号,底气所在是“零中介费”,即直接把留学行业服务费用给免掉,要知道,这可是留学行业能够看得见的、最主要的商业模式。

李立勋  
2014-08-21 | by 多知网
达内科技2014年Q2净利润570万美元,同比增204.5%

达内科技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达内科技第二季度净营收3190万美元,同比增长53.4%;净利润570万美元,同比增长204.5%。

王可心  
2014-08-20 | by 多知网
在线教育技术外包,顾虑在哪儿?

近年来有不少科技公司专门研发在线教育系统、平台和技术,目的就是向不具备自行开发技术的教育机构和个人教师提供服务。可是在教育机构和个人教师看来,购买技术的方案虽然听起来省心省力,但顾虑仍然不少。

岳品莹  
2014-08-19 | by eNet硅谷动力
什么原因促使台湾“留学”火了起来?

2011年和2012年,台湾的学校在大陆地区招生两次遭遇“滑铁卢“,报读人员远低于招生目标。不过,今年的招生情况大大改观,2014年台湾高校招收大陆生共录取了1804人,比2013年增长了46%。什么原因促使台湾“留学“火起来了呢?

张超   
2014-08-18 | by 多知网
加拿大放宽入学标准,高中留学生申请有望免去语言成绩

近日据《环球邮报》报道,多伦多教育局和多伦多大学正在就升学语言测试项目进行磋商。如果双方达成协议,今后凡是在多伦多教育局属下的高中读完两年课程的留学生,进多伦多大学不再需要参加外国学生英语能力测试。

Carey  
2014-08-17 | by 多知网
【一周连连看】“粉笔”归来 国家取消11项职业资格许可

这一周并不平静,来自资本市场和国家政策、教育培训机构的消息不断,随多知网一起回忆一下这周发生的大事吧。

初骊禹  
2014-08-17 | by 多知网
【图解】正保2014年Q3净利530万美元,同比增139.5%

正保远程教育今日发布了截至2014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净营收2500万美元,同比增长36.6%。净利润530万美元,同比增长139.5%。

王可心  
2014-08-14 | by 多知网
看国外在线社区是如何做素质教育的?

为儿童服务的在线社区DIY推出Extra Awesome俱乐部,为180个国家的35万名用户推出项目学习(PBL),每位学生每月支付9美元成为会员,学生的父母和家长就可以了解孩子们在平台上项目完成的所有进展。

萧谔  
2014-08-14 | by 多知网
当并购邀约摆在你面前,你需要考虑的N件事情

景良教育,会否是A股的“下一个安博”?以纯粹的财务手段集合一家公司,在教育行业,能否成功?……如今,随着资本市场上“教育”概念的持续火爆,各式各样并购方的“并购邀约”的确已经摆上了众多教育机构CEO的桌面,此时,应该注意什么?

王雨佳  
2014-08-14 | by 多知网
“大数据”如何应用于教育领域?

在个性化英语教育领域,传统上教师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分析单个学生的学情动态,逐一制定相应的教学解决方案,因此备课时间和教学成本居高不下。但“大数据”让这一切变得更简单了。

  
2014-08-13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