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童服务的在线社区DIY推出Extra Awesome俱乐部,为180个国家的35万名用户推出项目学习(PBL),每位学生每月支付9美元成为会员,学生的父母和家长就可以了解孩子们在平台上项目完成的所有进展。

看国外在线社区是如何做素质教育的?

2014-08-14 11:28: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为儿童服务的在线社区DIY推出Extra Awesome俱乐部,为180个国家的35万名用户推出项目学习(PBL),每位学生每月支付9美元成为会员,学生的父母和家长就可以了解孩子们在平台上项目完成的所有进展。
 
 
        DIY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创业公司,为下一代男女童子军提供在线活动场所,希望培养孩子们的各项“技能”,当前列出了从演员到动物学家等121种技能。每项技能包含了一系列动手项目,例如,动物学家面临如何用纸箱建造野生动物栖息地的挑战。孩子们可以分享作业的视频和图片,掌握了技能后可以获得数字徽章(他们的父母可以花4美元买个实物徽章)。他们还可关注与他们有共同兴趣的孩子并公开交流。
 
        DIY联合创始人和CEO扎克·克雷恩(Zach Klein)选择的老师就是儿童自己,他表示:“我们的理论是,刚学会了一种技能的10岁孩子可以教还没学的9岁孩子。”DIY用户的平均年龄为11岁。克雷恩称,该公司最初将父母看作首要市场,“我们关注想将DIY作为在家教育和非学校教育工具使用的家庭。有时他们利用其补充传统在校学习。”
 
        但由于项目学习(PBL)在学校流行起来,克雷恩看到“学校日益将DIY作为PBL活动的工具使用”。例如,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维嫩山学校(Mount Vernon Presbyterian School)的学生一直保留DIY组合,展示他们的项目。
 
        Extra Awesome俱乐部为会员提供的信息板会发布报告,显示孩子们在DIY上做得如何,他们关注和影响了哪些人,他们如何从一种技能转到另一个技能以及进步情况。新推出的Activity Guide功能也将根据孩子们的活动情况,为他们推荐合适的挑战项目。对孩子们来说,成为Extra Awesome俱乐部一员意味着,他们提交的每个项目都会被DIY辅导员评估,后者将提供评价和建议。另外,在掌握了一种技能后,孩子们可获得随即邮寄给他们的实物徽章。
 
 
 
        对于老师,Extra Awesome会员资格允许他们建立学生帐号,了解学生从事项目的活动流并进行评价。克雷恩称,DIY.org符合COPPA要求,不会将用户数据发送到学校可能使用的其他学习管理工具。由于各级教育机构,从小学到新闻学院,都再次发现动手学习和“边做边学”的价值,克雷恩和他的10人团队认为,社会驱动、基于项目的活动可教授与学校教授的传统课程极为相关的技能。
 
 
        他表示,无数的老师和夏令营辅导员都告诉他,他们想在该平台上辅导和教授技能。如果一切如计划一样进行,克雷恩认为DIY可服务于孩子们和所有年龄段的成年人,他称,“这将是全世界人们在分享和教授技能上可发挥作用的市场”。(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