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表示,目前其已寻求到具备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为加盟商重启培训及落地支持。

优胜教育陈昊:恢复对所有校区的运营支持,现阶段为加盟商提供无偿支持

2020-11-23 16:43: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23日消息,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日前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加盟商公告。他表示,自11月21日起,将对所有校区恢复运营支持,且目前其已寻求到具备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为加盟商重启培训及落地支持,现阶段为加盟商提供无偿的优质支持帮扶,直至款项结清或回归正常运营收益后。

  他表示,针对目前所有加盟商存在的问题,目前其已寻求到“具备强悍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据其介绍,该公司是为教育机构提供个性化服务支持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已有20多年成功校区运作经验,至今已在全国有数百家合作机构。优胜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向加盟商提供培训及落地支持,包括市场、营销、教学、教务、校长五个维度。

  此前,优胜教育由于资金链断裂,出现全国多所校区接连关闭、拖欠员工工资、众多家长退费难等一系列问题。

  “在长达8个月的疫情期间,优胜的收入只有原先的1/3,最差的时候,连以往单月的1/5都不到。”陈昊在11月5日的致歉信中解释了优胜这次危机的原因:“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个时候,部分加盟商资金链开始出现断裂,有的会主动向总部求助,有些加盟商甚至直接失联,造成停课……我们都在尽力解决,直接接盘80多家加盟校区……本以为随着疫情的恢复,我们可以顺利解决,但没想到最终却连累到正常经营的校区,加速了总部资金链断裂。”

0优胜iPad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