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与优胜教育已经开始了相关对接工作。

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将无偿接收优胜教育学员,并赠寒春课程

2020-12-15 16:01: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多知网获悉,跟谁学旗下K12品牌“高途课堂”将有序无偿接收优胜教育旗下学员,并赠送寒假和春季课程。跟谁学与优胜教育已经开始了相关对接工作。

  优胜教育成立于1996年,从今年年初开始,全国各地持续传来优胜教育拖欠员工薪水、学员退费困难的消息,到下半年,优胜教育资金链断裂的消息爆发。

  上个月,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朋友圈发布了补偿工作进展,称近期有多个同行以公益形式伸出援助之手,优胜将所有援助方案均以补偿的方式提供给孩子,补偿方案会持续给予并叠加,直到超出剩余课时价值为止。

  同时,陈昊还发微博表示,自11月21日起,将对所有校区恢复运营支持,且目前其已寻求到具备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为加盟商重启培训及落地支持,现阶段为加盟商提供无偿的优质支持帮扶,直至款项结清或回归正常运营收益后。

  此次,接收优胜教育学院的跟谁学是美股在线教育公司,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K12在线大班课品牌。跟谁学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跟谁学当季净收入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净收入增长主要由于K12在线课程的付费入学人数增加;第三季度净亏损9.325亿元,而2019年同期的净收入为人民币190万元。

  财报显示,跟谁学当季K12在线课程净收入为17.572亿元,同比增长282.7%,付费课程注册125.6万人,同比增长133.5%,K12在线课程付费注册人数同比增长140.5%,达到114.7万人。

  最近,跟谁学动作频频,前一段时间,朴新网校和鲸溪网校已经并入跟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