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个人的失败而对整个教育行业失望。”陈昊最后说道。

优胜教育陈昊致歉:愿将股份0元赠予愿意伸出橄榄枝的伙伴

2020-11-05 16:00: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5日消息,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今日在“优胜教育”公众号发布《一个近20年教育行业创业者的致歉信》。致歉信中,陈昊向优胜的学生家长、同事、加盟商、教育行业、家人一一致歉,并希望多位企业家及行业施以援手,“我们整个团队愿意把所有股份0元赠予愿意伸出橄榄枝的伙伴……我个人愿意在未来十年在新优胜无偿打工……”

  此前,优胜教育由于资金链断裂,全国多所校区接连关闭,众多家长遭遇退费难。

  “在长达8个月的疫情期间,优胜的收入只有原先的1/3,最差的时候,连以往单月的1/5都不到。”陈昊在致歉信中解释了优胜这次危机的原因:“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个时候,部分加盟商资金链开始出现断裂,有的会主动向总部求助,有些加盟商甚至直接失联,造成停课。从出现问题开始,我们都在尽力解决,直接接盘80多家加盟校区,不想因为当时加盟校的问题让学生家长和品牌受损,我们卖房卖车勉强接盘,本以为随着疫情的恢复,我们可以顺利解决,但没想到最终却连累到正常经营的校区,加速了总部资金链断裂。”

  在致歉信的最后,陈昊隔空喊话多位企业家及同行能施以援手帮优胜渡困:“希望尊敬的马云、马化腾老师,做实业令人尊敬的许家印老师、曹德旺老师,京东的刘强东先生,新一代的企业家张一鸣先生、王兴先生,以及教培行业中优秀的同行们能够在这时候,伸出援手……”

  “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个人的失败而对整个教育行业失望。”陈昊最后说道。

  下附陈昊致歉信原文:

00优胜原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