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驱动”线下派师“。

好多素教推出智能化派师平台,新增服务学校超2000所

2023-04-21 17:31: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4月21日消息,课后服务运营商好多素教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其自主研发的 “智能化派师平台”首次对外展示。好多素教透露,已在十多个省份落地”线下派师“服务,单今年春季学期,新增服务学校超2000所。

  以技术驱动“线下派师”,“智能化派师平台”来了

  课后服务运营商自主研发“智能化派师平台”可以实现规模化“线下派师”,解决课后服务的师资难题,可以说是以技术驱动”线下派师“。

  好多素教“智能化派师平台”构建了数字化管控和标准化流程体系,筛选、培训、管理百万老师,让百万老师在“一张网”上与校连接,实现学校、老师间的最优匹配,同时全程监管老师进校流程。

  规模化“线下派师”,本质上属于个体服务的大规模交付范畴,与即时物流有相似之处。好多素教创始团队曾创办国内最大的即时物流公司,管理400万配送员、服务1亿多用户、日均配送300万订单,让团队积累了规模化服务供给、运营的经验。

图片8.png

  “智能化派师平台”作为大脑核心,不仅接入机构、高校、招聘平台等众多招募渠道,还打通了行业协会、产业合作平台,甚至能调动家委会力量,共同做好课后服务老师储备。

  当下,课后服务的定位是“兴趣普及”,除了专业技能,老师对课堂的热爱、对孩子的耐心是更为重要的品质。“派师服务驾驶舱”从专业能力、组织能力、职业素养三大能力出发,建立了诸如教学时间、教学区域、教师学历、专业证书等数百个特征标签,形成了一套数字化测评模型,智能筛选出有耐心、亲和力的优质候选老师。而后,候选老师,需完成安全培训、通识培训、技能培训、线下试讲等多项考核,才能进入派师储备库,成为一名准课后服务老师。

WechatIMG33.jpeg

  当学校发起派师需求,系统会基于学校需求标签,筛选多位匹配老师,供学校选择,最终确定课程服务老师。在老师进校过程中,系统设置了派师服务全流程管控,围绕“课前、课中、课后”三大场景,针对“期、月、周、日、时”的细颗粒度设计标准化动作,实现服务质量即时精准管理。

  整个进校流程包括:老师出勤提醒、老师签到、学生点名、日常巡班、组织教学、卫生检查、总结汇报等部分,而其中更细颗粒度的老师到岗签到、仪容检查、点名、课堂反馈等动作,均可实现系统自动核验。在派师全过程中,平台后台能实时同步当日老师服务区域、服务学校、服务内容及服务时间,出现异常现象将及时预警,驱动总部或线下教务老师及时解决问题。

  新增服务学校超2000所

  课后服务的入校运营已基本形成“派师”、“双师”两种主流模式,在知识的传播上,“双师”模式发挥了极大作用,尤其对偏远地区具有普惠意义。而从课堂效果、以及减轻校内老师负担出发,派师模式是大多学校优先选择的方案。

  当下,好多素教在十多个省份落地“线下派师”服务,目前,其课后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三大产品服务,即全场景管理系统、多元化素质课程、全方位线下派师。

  今年春季学期,好多素教新增服务学校超2000所。截至2023年春季学期,好多素教业务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区县、5000多所学校、500多万学生,已储备师资超80000名。

  好多素教相关负责人表示,好多素教智能化派师平台作为课后服务领域的“数字化基建”,需要依赖行业的生态力量来共同建设。未来,派师平台系统将接入更多教育服务平台,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建线下派师的基础设施。(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