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全周期,业务布局不断拓展。

鸿合科技2022年营收45.49亿元,净利润3.96亿元

2023-04-29 17:24: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4月28日消息,鸿合科技发布2022年度报告。根据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45.49亿元,同比下降21.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亿元,同比增长134.44%。

1.png

  (鸿合科技发布2022年度报告)

  鸿合科技确立其以教育为发展主线,布局全周期业务以来,公司业务布局不断拓展、竞争护城河持续加宽,同时辅以研发创新,及对供应链管控的不断加强。

  根据年报,鸿合2022年继续深化贯彻“一核两翼”的核心战略,将交互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智能AI与中国教育事业紧密结合,以鸿合“Hitevision”为核心品牌,扩展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内涵,全面赋能教育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

2.png
(鸿合科技2022年财报分季度情况)

  根据年报,在教育服务方面,2022年,公司中小学课后服务业务也取得了突破式进展。公司“鸿合三点伴”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平台,储备了400+门优质的核心素养课程,已与全国26省88市150个区县签约。

  “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 2.0+方案在 2022 年正式发布,对原有的课程体系、管理平台、运营服务三大板块迭代升级,增加了“师资培训” 与“智能硬件”两大新板块,推出行业首创的课后服务行业师训平台——小乐伴教以及中国首台针对课 后服务的创新智能硬件“330 课程机”,在显著提升落地效果和运营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化解了实施过 程中的师资问题、课程问题、教学问题,也为课后服务能够更便捷地接入智能硬件,支持学生开启更多元的素质课程学习。(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