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遭媒体连续“曝光”,培训机构成唐僧肉?

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学大市场部可能有点忙——广州媒体《新快报》连续数天用了多个版面“曝光”学大,质疑其泄露学员隐私、课时消耗混乱,甚至职业道德等问题。结合学大最近的一些情况,多知网梳理了一下前因后果。

2013/09/10 | by
龙文的多元化:在一对一教学点叠加英语、职业培训

对于龙文教育来说,推出剑桥少儿英语业务只是多元化探索的第一步,接下来在原有渠道(教学点),龙文会叠加英语、职业培训和才艺教育等。

2013/09/09 | by
跨考教育的粉丝经济学

小米和《小时代》已经在硬件和影视领域,证明了粉丝经济的强大生命力。教育圈有没有可能复制或借鉴这种模式呢?哪家机构走得更快一些?目前来看,在粉丝运营的技巧和用心程度上,可能要数跨考教育。

2013/09/09 | by
A股教育第一股新南洋八涨停 昂立股权存疑

带着“A股教育第一股”的光环,5.8亿收购昂立的新南洋在复牌后迎来连续8个涨停板。但据21世纪经济报道调查,作为注入资产的昂立,在股权结构方面存疑。

2013/09/06 | by
英孚中国更换品牌英文名 大力发展其他语种培训业务?

近日英孚宣布中国区品牌的英文名从“English First”逐步改回为全球统一的名称“Education First”,英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英语方面的机会,英孚还会寻找中文、西班牙文等其他语种的机会。

2013/09/06 | by
搜狗和沪江推学霸专版浏览器 定制产品成风潮?

沪江网今日宣布,和搜狗共同推出学霸专版浏览器,沪江提供内容,搜狗定制专属浏览器。由机构提供内容,定制一些专属的互联网产品,会成为风潮吗?

2013/09/05 | by
市场总监口述:韦博英语如何做社会化媒体营销?

对于社会化媒体营销,有些机构敬而远之,有些虽然感兴趣但迟迟没有摸到门道,在这方面韦博英语走得比较靠前。近日韦博市场总监徐闻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些做社会化营销的路数和技巧。

2013/09/05 | by
张贴“成绩榜”有风险!学大广州教学点遭工商调查

和公立校一样,很多中小学辅导机构也喜欢在中高考之后张贴优秀学员的成绩榜,以显示补习阶段获得的成绩,帮助招生。但如果处理不当,这种做法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

2013/09/05 | by
对话张小龙:未来怎么做猿题库公务员?

离开华图,加盟猿题库还不到一周,张小龙已经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一份详尽的规划。在他的大胆设想下,原本免费的申论题库将成为拳头产品,风头盖过行测。号称用400万投入,撬动2000万收入,张小龙准备怎么做?

2013/09/05 | by
拓展新渠道!学而思网校开投路边广告牌

进入“重新投资”阶段的好未来(原学而思)正在一些业务中尝试新的品牌推广和招生手段,比如近日学而思网校在广州投放的公交广告牌。

2013/09/0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