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成绩榜”有风险!学大广州教学点遭工商调查

2013-09-05 10:19: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5日消息,和公立校一样,很多中小学辅导机构也喜欢在中高考之后张贴优秀学员的成绩榜,以显示补习阶段获得的成绩,帮助招生。但如果处理不当,这种做法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

       据《新快报》报道,有家长反映,学大在广州市多家教学中心都放置了标有学员全名、考试分数和升学去向等个人隐私信息的广告牌。经调查,学大在制作“成绩榜”之前,并未和相关学员、家长取得联系,部分学员升学信息也不属实。

       当地工商部门已到学大部分学习中心取证调查,称如存在虚假广告情况,将依法处罚。

       截至昨日,学大广州的几家教学中心已将“成绩榜”全部撤下,并向学员及家长致歉。

       那么“成绩榜”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呢?“倒也不是,使用的时候注意一些细节,比如用X代替名字中的某个字,就没有隐私的问题;不要贴在玻璃墙上,太张扬,可以印DM,直接给目标客户,作为辅助手段,这样精准些”,一位业内人士总结道。(多知网 景天)

Tags: 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