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和沪江推学霸专版浏览器 定制产品成风潮?

2013-09-05 23:54: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5日消息,沪江网今日宣布,和搜狗共同推出学霸专版浏览器,沪江提供内容,搜狗定制专属浏览器。

       该版本浏览器包括两部分内容:“学霸神器”和“学霸新衣”。学霸神器即沪江旗下的学习板块,如沪江日语、沪江韩语、开心词场、美剧英语等,集成到搜狗浏览器的应用中心,用户安装后可通过浏览器工具条访问相关模块;学霸新衣是由沪江提供一些主题皮肤,用户可在皮肤中心更换。

       不少用户曾反映搜狗浏览器对沪江网的支持不够好,通过定制版浏览器,类似的问题可得到解决。

      此前搜狗还推出过淘宝专版浏览器、网易邮箱专版浏览器等,目前暂不清楚这一产品是否收费、如何收费。

      对于教育机构而言,专属浏览器不仅可以解决技术磨合的问题,某种程度上也可以作为品牌营销的一种手段。由机构提供内容,定制一些专属的互联网产品,会成为风潮吗?(多知网 Andy)

Tags: 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