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此次收购,网龙将整合驰声世界一流的语音技术,丰富其教育产品,在语音评测、语音识别和语言教学领域提供独特的价值,进一步打造其综合化教育生态系统。驰声技术开发团队在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和教育领域兼具丰富经验及深刻理解,亦是宝贵的资源。

网龙全资收购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驰声信息科技

2015-06-04 19:12: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6月4日消息,今日,网龙宣布全资收购驰声科技。

  网龙称,通过此次收购,网龙将整合驰声的语音技术,丰富其教育产品,在语音评测、语音识别和语言教学领域提供独特的价值,进一步打造其综合化教育生态系统。驰声技术开发团队在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和教育领域兼具丰富经验及深刻理解,亦是宝贵的资源。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我们认为驰声是国内语音评测技术领域的佼佼者。驰声对教育行业的专注和投入,与网龙对该行业的愿景和致力发展目标不谋而合。”

  刘德建称,相信通过与网龙教育生态系统的整合,驰声独特的语音技术将发挥最大的作用,从而为学生及教师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提供巨大的教育价值。

  驰声是一家国内教育产业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打造语音技术领域的智能人机交互学习和考试产品,目前向国内多个教育机构提供语音评测、口语考试技术和服务。(多知网 车锦文)

       相关报道:驰声科技林远东:评测将推动语言培训将走向人机交互

                         培生与驰声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将语音评测植入多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