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上线Kion英语学习APP,布局K12

2019-06-17 13:25: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7日消息,近期,流利说悄然上线了一款名为“Kion英语学习”的APP,这款产品面向中学,分为教师端和学生端。

  根据介绍,在教师端,产品可以帮助教师进行课本内容同步教学,并且可以推送每日作业给学生,管理加入班级的学生,还有智能批阅功能。

  在学生端,产品具有在线测评、日常诊断、学情反馈等功能,同时,还可以为学生提供英语能力相关的个性化学情诊断,并通过智能推荐技术为学生动态推荐学习内容,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另外,学生加入到老师的班级内时,需要填写由教师端提供的邀请码。

 

\

\

\

  对此,流利说回复多知网称该产品目前还在前期孵化阶段,目前上线的为测试版本。

  去年,流利说推出“少儿流利说”和流利说阅读。目前,流利说的产品线涵盖低幼、成人板块,这次推出Kion英语学习产品,或是其布局K12的开端。

Tags: 流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