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今日头条正孵化K12网校或暑假上线,aiKID已停止运营

2019-03-26 09:55: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3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今日头条已秘密孵化出K12网校业务,计划于暑期正式上线,部分教研、产品核心负责人来自学而思网校和猿辅导。对此,多知网向今日头条求证,但截至发稿,对方未予以回应。

  在K12市场,学而思网校和猿辅导等通过双师大班课的模式已经得到验证,授课老师主讲可以给数千人上课,可以保证上课品质,而辅导老师作为助教督促学习、批改作业等,以保证学习效果。

  与11相比,大班课的模式更容易规模化,利润模型更佳。

  今日头条对教育的野心有目共睹,此前,2018年,今日头条推出少儿英语一对一品牌gogokidAI外教伪直播品牌aiKID

  2018年,gogokid对外投放了大量广告,直接对标VIPKID

  而多个消息人士向多知网透露,今日头条已经砍掉AI外教伪直播品牌aiKID。多知网经过验证发现,aiKID微信公众号号和APP已经不再更新,此前,微信公众号会有客服回应,而今微信公众号停留在201811月,且不再有客服响应。对此,今日头条暂未回应。

  

  (aiKID已经有4个月未更新)

  同时,2018年已经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再此之前,今日头条还投资了中小学智慧校园和教育云服务公司“晓羊教育”。(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