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教育机构51Talk在北京开设了两家线下体验店,分别位于CBD国贸地区的建外SOHO、公主坟。此外,51Talk在南京都地区也开设了体验店,未来将推向全国。

51Talk在北京开设两家线下体验店,是出于什么考虑?

2014-08-20 19:02: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51Talk在北京开设了两家线下体验店,分别位于CBD国贸地区的建外SOHO、公主坟。

  此外,51Talk在南京都地区也开设了体验店,未来将推向全国。51Talk CEO黄佳佳表示,未来根据发展情况,可能在北京、上海开更多地体验中心。

  为何开设线下店?

  51Talk CEO黄佳佳表示,未来2-3年,用户学习英语,可能会首选线上。但在目前的阶段,用户在线学习习 惯还待培养,对线下的存在感有期待。此外,51Talk体验店也具有社交功能,成为英语爱好者交流的场所 。

  51Talk成立于2011年,定位真人外交一对一在线英语教学。目前,51Talk拥有1500名菲律宾籍外教老师,未来2-3年将增加到1万名老师。

  51Talk成立于2011年12月,当年获得徐小平数十万美元天使投资;2012年12月,获得DCM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2013年,获得1200万美元B轮投资,由顺为基金领投,DCM跟投。

        在51Talk之前,沪江网在上海2号线地铁开设了8家线下店,并将很快扩张到15家,出发点同样是产品体验、线下活动等。

      对话黄佳佳:
 
        Q:做51Talk初衷是什么?
 
        A:国内英语培训是奢饰品行业,勒紧裤腰带才能学好英语。希望普通大众可以学好英语,像买一个包一样。
 
        Q:51Talk是什么样的思路?
 
        A:过去,李阳疯狂英语是一种典型的流派,强调学习英语需要一种方法。实际上,学习英语不存在一种方法,因为语言是一门技能。学知识可以用方法,学技能是需要练习的。新东方更偏向应试培训。
 
        外教一对一是最被大家信服的,之前有传统培训机构做,但是非常昂贵。我们有1500名菲律宾老师,预计2-3年扩大到1万名老师,大幅度提高老师供给的同时,价格也会下降。目前,平均一堂课程的价格在20元-25元之间。
 
        过去,在传统线下机构学习英语,不知道老师是谁,不知道学什么课程,51Talk可以从1500个老师里面挑选,对老师的选择权提高了上千倍。
 
        Q:未来不会不会有别的国籍的老师?
 
        A:有可能,如果用户需要,我们就会做。目前,根据用户反馈,菲律宾老师很好,现在还没这个打算。
 
        Q:有计划做少儿英语培训吗?
 
        A:对少儿英语感兴趣,现在在尝试阶段,在探索什么课程适合线上教,还没有定型。
 
        Q:预计线下店会投入多大的成本?
 
        A:体验中心不是用成本收益核算的,不是开了就要把钱赚回来。此外,51Talk体验中心不会面积太大(建外SOHO体验店占地160平米)成本可控。
 
        Q:有下一轮融资计划吗?
 
        A:现在不方便透露。(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