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东方北美本科精英计划,亲子关系是关键

2019-01-01 11:26: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31日消息,北京新东方“美本精英计划年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新东方出国留学高端服务产品,北美本科精英计划迎来了第11年。

  据介绍,北京新东方美本精英计划是给优秀高中生提供班课和VIP结合的个性化课程,班课的班额在12-25人,会结合学生水平、时间和开课时间,选择适合班级报入;VIP一对一课程,用于基础薄弱时针对性讲解和水平较高时查漏补缺。

  课程内容包括托福、SAT、ACT、AP等留学课程,学生经过测试进入计划学习,匹配规划师和学习顾问,其特点是注重全程规划和课下辅导。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北京学校副校长谢强提到,大势所趋之下,赴美留学已不是孩子的个人奋斗,而是全家人漫长而艰苦的长征。亲子关系始终是每个家庭必修课题。与孩子沟通的关键首先是要先摒弃对青春期的偏见,认识到青春期矛盾性。

  新东方表示,2018年毕业生中40%被美国前三十大学录取,97%被美国前五十大学录取。

\

  北京前途美国本科高端产品部高端申请经理陈璇老师分析,根据几大名校录取数据的结果,“早申请早规划”很重要,成功申请的可能性更高。北京新东方北美本科精英计划留学规划分为三年,以2018年为例,起点在2018年中考前,终点在2020年11或12月。

Tags: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