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途教育获数百万元战略投资,提供高考后生涯规划服务

2018-11-07 09:3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7日消息,近日,盈途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某上市公司产业基金。本轮融资后,将在以上市公司产业资源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盈途教育致力于为高中生提供高考后职业生涯规划服务。盈途教育认为,当高中生进入高等教育阶段后,会面临如何规划自己的专业能力培养、职业通用技能学习、访学与实习等新的挑战。在此基础上,盈途教育为提供了从学生高中阶段的“生涯规划及招考服务”到高等教育阶段“职场能力及职业选择”的整体解决方案。

  新高考改革后,生涯规划逐渐成为刚需,盈途教育选择了新高考后职业规划赛道,专注职业生涯教育,为学生后期的职业发展做准备。

  盈途教育创始人谢勇曾就职于新东方,后创办了两家语言培训和留学咨询机构。联合创始人陈韵林Sam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曾创办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机构——过来人教育,获多轮投资后被A股上市公司收购。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蒋玲为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曾创办优职英才教育、担任和君商学职业发展事业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