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发布素质教育谱系,学而思编程课程上线

2018-08-23 15:32: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3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正式发布素质教育谱系暨学而思编程课程上线。根据介绍,学而思网校素质教育布局包含科技、博物、人文、艺术、思维五个方面,而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细分为编程、音乐、财商、人工智能、美学、天文等二十余个品类,其中,学而思编程课程9月正式上线。

\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chel Resnick教授(后排左三)与小学员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学而思编程课程是进阶式12级学习体系,包含三种语言:Scratch图形编程、Python代码编程、C++代码编程,每种语言课程包含4个Level。

  在学习模式上,延续学而思网校模式,将会有三位老师陪伴每个孩子: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网校自主研发的“AI老师”。

  三大编程语言中,Scratch图形编程适合6-10岁孩子,Python代码编程适合8-12岁孩子,C++代码编程适合10-14岁孩子。

  根据介绍,学而思编程由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和BAT一线工程师组成的专属教研团队进行课程研发,并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Scratch媒体实验室、北师大等权威机构深度合作,历时两年完成课程打磨。

  学而思编程产品负责人介绍编程课程时指出,该课程旨在培养孩子的洞察力、思维力、创造力。

  在课程体系上,学而思编程是基于图形化编程学习平台学习趣味性编程内容;从模仿到举一反三的创作学习过程,由浅入深地学习编程基础知识(序列、事件、循环等)和Scratch的基础指令(运动、外观、声音等);培养孩子对编程的兴趣和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和想象力。

  学而思编程在直播课程之外,研发设计了儿童不插电编程桌游。每一节课中,会揭秘一个原理,包括生活现象和人工智能;会用3种流程图分析一个项目(分析问题、解决方案、代码实现);遵循教学8步法。

  此外,学而思网校正式发布素质教育谱系,素质教育课程包括音乐、财商、天文、法学、美学课程等,每个品类聘请行业内的全球专业组织或专家共同进行课程开发,例如与英国爱乐乐团联合开发的音乐类课程。

  今年年初,好未来在全集团内宣布了“重新定义好未来”的全新愿景。8月7日,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明确表示,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学而思网校发布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可谓“重新定义好未来”的具体体现。

  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核心诉求,学而思网校的素质教育课程着重满足相应的社会需求。从学科辅导,到“大学科”课程,再到素质教育,学而思网校正在形成更为完善的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