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今日宣布,经过一年多新模式试运营后,正式推出升级产品“TEPC翻转课堂”,打通纯在线模式的“教学练测评”学习路径,对直播和录播课程的上课体验和学生互动性进行提升。

学而思网校从视频到“翻转课堂”,升级产品线

2015-03-26 18:0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学而思网校今日宣布,经过一年多新模式试运营后,正式推出升级产品“TEPC翻转课堂”,打通纯在线模式的“教学练测评”学习路径,对直播和录播课程的上课体验和学生互动性进行提升。

  据介绍,TEPC为Teaching、Examination、Practice和Communication四个单词的缩写。在教育方面,学而思网校从演讲式授课改为交流式授课,同时,在技术层面上进一步降低对带宽的需求。

  测试方面,结合目前已有的“一讲一测”和“阶段测试”等产品,将上线学生作业拍照提交、老师笔录批改+语音评语的形式。

  练习方面,将根据学生的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对学生近期的课程和测验试题进行练习,在直播课上,教师通过文字、语音等方式,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以调整课堂上的节奏。学生可以通过互动题等多种互动模式参与到课堂之中。

  家长沟通方面,学而思网校将同步推出APP社区,保证教师与学生及时的在线沟通,同时,老师也会为家长免费答疑解惑。另外网校APP提供教育相关资讯。

  据之前好未来财报中披露,2013年学而思网校约占集团收入的3%,约5000万元,并带来了100万美元的亏损。有消息称,2014年(2015财年)学而思网校的收入将达到亿元级别。(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