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推出少儿阅读应用“有道乐读”,付费会员25元包月

2018-07-26 13:36: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25日消息,近日,网易有道公司上线少儿阅读应用有道乐读(以下简称乐读),面向6-15岁的少年儿童提供阅读服务。

\
 

  据官方表示,乐读已经根据儿童发展心理学和青少年阅读力成长规律建立起了一套少儿阅读阶段和阶梯书库,将少儿阅读从萌芽期到独立阅读期细分为五个阶段,分别给不同阶段的孩子提供合适的书。

  2016年,我国制定了国家级的“全民阅读计划”,提出“建立符合中国儿童特点的阶梯阅读体系”的行动指南。培养儿童的独立阅读能力和习惯也已经成为了家长的普遍共识。这是乐读上线的重要原因。

  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场景,乐读提供了包括有声书、知识专栏,各种主题电子书及绘本在内的多种阅读方式。目前,乐读采用付费会员包月制,25元包月。

  在今年4月的融资发布会上,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有道将重点关注在线教育领域的K12人群。加上此前推出的少儿数学思维启蒙产品有道数学,有道已经推出了两款少儿教育领域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