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四六级在线特训课程用了一个新玩法:凡是购买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的学员,如有未通过6月份的四六级考试,将获得全额退款。

网易有道在线课程新玩法:四六级考试不过就退款

2014-05-22 11:30: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5月22日消息,网易有道近日宣布,联合国内四六级权威老师王长喜,推出四六级在线特训课程。其中一个亮点是,网易有道承诺,凡是购买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的学员,如有未通过6月份的四六级考试,将获得全额退款。

  对此,网易有道副总裁包塔表示,大众普遍认为免费是互联网思维的重要特性,但对于教育行业,尤其是培训领域来说,有效性更为用户关注。

  有道方面透露,除了王长喜之外,外研社、新东方在线、英孚教育等诸多教育机构和名师已经与有道在线教育平台达成合作,将为有道在线教育平台提供多样化的产品。

  一个月前,久未露面的网易CEO丁磊为网易有道在线教育平台发布会站台,宣布开放有道词典作为在线教育平台。网易有道在线课程平台加上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有道词典、有道翻译等,形成平台+产品矩阵的组合。在产品矩阵方面,有道4月份还还发布了一款针对成人英语口语能力提高的学习工具有道口语大师。

  根据当时披露的数据,有道词典用户量超过4亿,月活跃用户数6000万,其中4000万来自手机端——这些用户也是有道做教育平台的根基。(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