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推在线教育新战略:平台+产品矩阵

2014-04-24 20:27: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网易有道今日推出在线课程平台,加上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有道词典、有道翻译等,形成平台+产品矩阵的组合。

      网易CEO丁磊披露了部分有道词典的数据:用户量超过4亿,月活跃用户数6000万,其中4000万来自手机端——这些用户也是有道做教育平台的根基。

       平台需要内容,有道在线课程平台已经和外研社、英孚教育等多家英语出版社、培训机构合作,欲汇集电子书、视频课等全品类英语学习资源。并提出不计回报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为优质内容合作伙伴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推广资源支持。

       产品矩阵方面,除了有道词典、有道翻译,今日还发布了一款针对成人英语口语能力提高的学习工具——有道口语大师。据网易有道CEO周枫透露,接下来有道还将推出全球发音、中文词典等产品,挖掘更多潜在用户输送给平台。

       从公开课到云课堂,网易一直在教育领域中持续投入,不过在BAT都有了自己的课程平台之后,网易此时试水课程平台,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多知网 陈雯)

Tags: 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