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将与联通合作推出多种流量卡、流量包

2018-07-09 17:35: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9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及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优播与中国联通旗下沃音乐、沃视频将从线上内容合作及线下推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在线教育在三四线城市落地。

  通过本次的合作,中国联通在全国各地方城市的线上及线下营业网点及地方公立学校资源将成为新东方在线盘活线上线下资源,拓展获客渠道。同时,联通与新东方在线会将数据匹配,进而实现精准推送,有效帮助新东方在线降低获客成本,提升产品运营效率。

  联通旗下品牌沃音乐、沃视频借助本次合作引入新东方在线K12优质教育资源,丰富了自身内容体系的同时,还能打通双方流量入口,发力在线教育,本次合作也是联通在互联网+教育的一次重要布局。

  联通沃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东方在线在教育资源及线上技术上有多年丰富的积累,是国内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先者,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会为互联网+教育行业注入全新的能量。

  据东方优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联通沃音乐等平台的用户定位及区域特点,东方优播可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利用直播等手段因材施教,进行“定制化”的课程服务,针对三四线城市也将联合推出多个优惠活动,将一线城市的优质资源持续输送到更多的地方。

  届时,新东方在线将在全国100多家联通地方营业厅联合设立专属窗口,开展课程介绍及优惠活动,同时在沃音乐学习平台架设新东方专区,定期推出定制化课程及服务。双方还将联合当地教育局和公立学校开展定期联合讲座、全国K12赛事等活动。

  

  此外,新东方在线与联通还合作推出了多种“流量卡”、“流量包”,据了解,中国联通与新东方在线的这一合作是运营商与教育行业首个针对用户流量问题的解决方案。据悉,联通与新东方在线联手推出的“学霸卡”、“学神卡”、“定向流量包”将于7月中旬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