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东方在线正式推出高校微课堂学习平台,内容涉及考研、四六级、留学考试、多语种、趣味英语、公务员、司考等20多个分类。

布局 to B市场?新东方在线推微课堂学习平台

2014-11-06 14:12: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1月6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正式推出高校微课堂学习平台,内容涉及考研、四六级、留学考试、多语种、趣味英语、公务员、司考等20多个分类。

  多知网发现,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等学校网站的图书馆页面在之前已经先后贴出了平台入口,多知网通过浏览器打开该平台,显示新东方在线的登录页面并提示此IP无法进入。

  由此看来,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只是针对大学开放,并不面向其他C端用户。

  据了解,微课堂的每个视频均为独立知识点,课程时长不超过10分钟。课程形式包括演播室课程、讲座课程、情景类课程、对话类课程等多种形式。

  目前,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支持安卓和iOS系统。学生在听课的同时,可以做电子笔记,系统将自动标记学生的学习进度。学生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学习进程、课程笔记等信息。

  新东方在线此前就在高校图书馆开展to B业务,此次推出微课堂学习平台表明,新东方在线在不断开发C端用户的同时,也在积极布局 to B市场。(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