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联教育发布公告,北京创联教育与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订立策略性合作协议,就创联教育旗下国培网用户的英语培训业务展开合作。

创联教育与新东方在线达成合作,开展英语培训业务

2014-12-12 11:22: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12日消息,中国创联教育发布公告,北京创联教育与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订立策略性合作协议,就创联教育旗下国培网用户的英语培训业务展开合作。

  公告披露,在此次合作中,北京创联教育负责推广及销售新东方的网络英语课程,为网络培训课程参与者制定管理系统及其他相关政策;管理网络培训课程参与者的登记及信息管理。

  迅程网络负责提供专业的英语培训及相关培训资料、日常技术支持。

  创联教育之所以选择迅程网络,是因为看好迅程网络的市场优势。

  创联教育成立于2010年3月,旗下品牌有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简称国培网)、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考仕网。

  其中,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主要业务为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中国汽车人才培训网主要从事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考仕网主要从事公职类考前辅导,职业资格认证考前辅导。

  迅程网络隶属于新东方,主要从事提供网络教育服务及经营网络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多知网 梵松)